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荟美雪肤 丽碧莲 韩诗泉

 浏览量:[520536]
您的位置: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荟美雪肤玻尿酸保湿原液,补水锁水,层层保湿呵护!

荟美雪肤玻尿酸保湿原液,补水锁水,层层保湿呵护!

来源: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7/10/25 12:00:29 By 宋婷婷 阅读(6534)

玻尿酸大量存在于人体的结缔组织及真皮层中,是一种透明的胶状物质,当中吸满了水分——1公克的玻尿酸可以吸收500C.C的水分,相当于甘油500倍吸水能力。强大的保湿功能,让玻尿酸成为保湿热门成分。惊人的吸水能力,让玻尿酸成为公认的保湿产品。

玻尿酸外观是透明、具黏性的胶状物质,是一种高分子的多醣体,是由葡萄醛酸-N-乙酸氨基葡萄糖为双糖分子单位组成的直链高分子多醣,平均分子量介于10万到1000万道尔顿(质量单位)之间,填充在人体的细胞与胶原纤维之间的空间中。

玻尿酸不仅有保持皮肤弹性的功能,还能锁住大量水分子,对组织具有保湿润滑作用,使肌肤饱满年轻有弹性,但随着年龄的增长,玻尿酸流失的速度比生长速度快时,肌肤也将渐渐变得缺乏水分,失去光泽弹性,长久下来便出现皱纹等老化现象。

荟美雪肤玻尿酸保湿原液用起来感觉吸收很快,有一定的紧实感,可以搭配其他精华一起使用。

荟美雪肤玻尿酸保湿原液是一款高浓度的护理产品,具有填充、抗皱、提拉紧致效果,有效促进细胞更新再生,给你的肌肤带来温柔的感受。

高度浓缩的有效成分带来不可思议的即时效果,在使用的一刻就能给你带来美丽的惊喜,能提高肌肤的延展性和弹性,营养肌肤的活动,抚纹。配方中特别含有植物精华,平滑肌肤,有效紧致提拉,让岁月造成的皮肤松弛慢慢消失。

由于现代环境污染源多、加上生活压力大,不少人在换季时、生产后、或工作压力大时,肌肤状况特别多,光靠日常保养已不足以解决肌肤问题,因此才需要高浓度、率的密集疗程保养,为肌肤急救。由于活性成分的浓度较高,因此疗程型保养品通常需要以较小包装维持成分的稳定。

女人不用玻尿酸,皮肤就是一片荒漠,不用玻尿酸的女人肌肤好似没有未来,宠爱自己就从使用玻尿酸开始养护。

关键词:荟美雪肤玻尿酸保湿原液

联系方式

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刘总 贺总(OEM经理)

手 机:13928791356 13822210287

微 信:13928791356 13822210287

固 话:020-86214979

地 址:广东广州  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招商咨询电话

刘经理:13928791356

扫码加我,好产品,好赚钱!

双双

客服:双双
手机:15638871355
Q Q:2523168262
微信:15638871355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 13928791356